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手工制作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811|回复: 21

美女与野兽之贝尔公主(洋洋翻译)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2

组织活动:7

153

主题

243

帖子

583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3
发表于 2014-9-13 15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• 活动介绍
  • 本活动已结束
    首先感谢群成员洋洋提供的图解,让大家一起团钩这个作业。此次团钩有洋洋组织,指间发布,期待大家有自己的原创时,都可以来此论坛开团,指间帮着大家发布!交上的作业,作品好的,指间会把亲的贴子提升为精华,让进此论坛的网友第一页就能看到亲的作品。大家一定要珍惜这个平台!祝大家开心愉快!
报名团钩要求:
1、要在留言处,发表上亲之前团作业的作品链接,就好比团的天使译的睡美人,就要粘贴睡美人的作业链接!
2、指间从来都会给姐妹们留很长时间,甚至可以补交作业,请姐妹们也能尊重我的规矩,积极配合要求。
3、注册后的姐妹们,都可以参团,但是不交作业者,拿了图解走人者,查出后一律永久不得参团。
4、图解会在图片下方,大家报名后可以下载,关注发密码时间,指间会把密码发在站内信里。
5、请报名的姐妹们都仔细的看完团钩要求,不要每次一遍遍的在群里问了。

美女与野兽之贝尔公主(洋洋翻译) - 手工制作网 - QQ图片20140913152616.png
美女与野 贝儿公主.zip (446.36 KB, 下载次数: 91)
QQ图片20140913152616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

主题

2

帖子

28

积分

新人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8
发表于 2014-9-20 22:38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团,一定会钩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

主题

10

帖子

6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1
发表于 2014-9-21 12:07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指间我报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2

组织活动:0

7

主题

11

帖子

21

积分

新人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14-9-21 15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报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184

帖子

5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7
发表于 2015-2-24 17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下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182

帖子

5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5-2-25 08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170

帖子

5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3
发表于 2015-2-25 08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200

帖子

62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2
发表于 2015-2-25 17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钱钱到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192

帖子

5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9
发表于 2015-2-25 23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191

帖子

5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9
发表于 2015-2-26 09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手工制作网 ( 蜀ICP备14013375号 ) |网站地图|

GMT+8, 2019-7-21 23:37 , Processed in 0.150620 second(s), 6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